富足豐裕萬用壽險計劃登記服務 | 富邦銀行
富邦銀行
富足豐裕萬用壽險計劃登記服務


富足豐裕萬用壽險計劃登記服務
如欲登記本服務或索取更多資料,請必須填寫以下資料(除另有註明外),否則本行無法聯絡及回覆您的查詢,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將會在收到您的查詢登記後,盡快與您聯絡。
 
 
 
 
 
 
 
 

 
 
 
 
注意﹕如閣下已申請本行之其他產品或服務,可能會有多於一位客戶服務主任與閣下聯絡。
 
 
聲明:
1.本計劃乃人壽保險產品,並非附送人壽保險之銀行儲蓄計劃,其保費不是銀行儲蓄存款,因此,它不受香港的存款保障計劃所保障。
2.富邦人壽全面負責一切計劃內容、保單批核、保障及賠償事宜。富邦人壽保留接納或拒絕任何保單申請的最終權利。
3.富邦人壽對上述資料承擔一切責任。
4.上述資料僅供參考。所有內容及條款概以本計劃之保單條款所載為準。如欲索取保險合約條款及細則,請與富邦銀行職員查詢。
5.上述資料不能詮譯為在香港境外提供或出售或游說購買富邦人壽的任何產品。
6.保險業監管局將按適用的徵費率就保單收取保費徵費,富邦人壽保險(香港) 有限公司(「富邦人壽」)將會為保單持有人承擔有關保費徵費及按照規定程序作出匯款。 富邦人壽會定期檢討繳交保費徵費的安排,並保留日後更改有關安排的權利。 詳情請瀏覽富邦人壽網頁或聯絡富邦人壽客戶服務熱線(852)2516 0133。
7.富邦人壽為香港成立及註冊的私人股份有限公司,其註冊及業務地點位於香港太古城太古灣道12號太古城中心4座3樓301-303室。